傅骨砚

生而叛逆

《骗了个A当老公》01

*大博小战逆六岁年龄差设定

*ABO但不弱化

*快乐掉马的故事





01






做为王氏集团的唯一继承人,二十八岁的王一博感觉每天从奶奶那听到的最多的话就是——王一博你再不结婚你就别回来了!


拥有着优良基因的绝世A神,王一博被奶奶一百零八次踹出家门后,抬手扶了扶有些歪掉的刘海,内心默默地想,谁能配得上我啊?


他拿出手机,看了一眼身后关掉的王家大门,拨通了自个儿助理的电话。


“王总?”


“去给我物色个人选,要听话的,长的好看的,能把老年人哄开心的。”王一博一口气说完了自己的要求,“最好是个长的不要那么具有攻击性的Alpha,钱都不是问题,会演戏就行。”


“请问王总,您是要?”


“找来跟我结婚。”


“啊?”


“啊什么啊?”王一博有些暴躁地呼出了一口气,“当然是假结婚,为什么找个Alpha,就是为了以后离婚方便,谁也不碍着谁懂吗?”


“好的王总,我尽快给您物色。”


二十八岁了还被扫地出门这种事情,王一博越想越觉得非常的生气。啥啊?咋回事啊?想我这么优秀的一个人连家门都进不了了?


就很离谱。


他不服输,又去敲了敲自家的大门,并且很是心平气和很有耐心地说:“奶奶?奶奶你不开门我就真的走了?”


“走!赶紧走!下次不带个媳妇儿回来我就不开门!”


好,很好,绝世神A向生活低头。


王一博死也没想到,打开自个家的钥匙,是自己未来老婆。


说出去谁信啊?闻名于本市的传奇人物,年纪轻轻就能把集团运营的风生水起的王一博,因为没有娶老婆就被拒绝进家门了。


老婆这种生物对他王一博来说,重要吗?


不重要。


半个小时后,王一博回到了自己的公司,坐在办公室的靠椅里,狠狠地吐出了憋在胸口的一口气。


助理探头探脑地挪了进来,观察了一下窝在沙发里王一博的脸色,这才支支吾吾地说着:“王总,我大概是找到人选了。”


王一博一听,就有些惊讶:“我要求那么多,你这效率这么快?”


“人选是有,人长的好看,公认的脾气好有耐心。据小道消息说也是个Alpha,看起来温温和和的。”助理描述完,有些犹豫,“就是私生活好像不怎么好,会不会对您有什么影响?”


“谁啊?”王一博挑眉问着。


“肖战。”助理把手中的资料放在了王一博眼前,“娱乐圈一小明星,肯定是能演戏的,保证看不出破绽。他行程我都约好了,您要是觉得可以的话,一会儿他下戏了就能见一面。”


“行,只要负面新闻没黑到违法犯罪我都ok。”


“那我就安排了?”


“你安排吧。”


王一博原本以为,既然是娱乐圈的明星,出门怎么也得带着两三个人,把自己围个严严实实的。可他看见推门进来的肖战的时候,这才发现,这人竟然只身一人。


“一个人?”


肖战突然被这么一问,还一时没弄明白这人的意图,于是回答着:“还……还需要别人……吗?”


“你结巴什么?”王一博将桌子上的资料推到了肖战身前,“你来之前,知道我什么目的吧?”


“知道的。”肖战点了点头,“跟您结婚,然后哄您奶奶开心。”


“好。”王一博指了指那份资料,“不知道你认不认识我,这份资料是我所有的喜好以及不喜欢的东西,你大致看一下就行。”


“那……那个钱怎么算?”肖战拿过资料,揣在了怀里。


“你是Alpha吗?”王一博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,总感觉肖战很怕他一样,不应该啊,大家都是Alpha,有什么好怕的?


“是!我是!”肖战突然提高了音量,“我当然是Alpha!不过是公司为了打造神秘感,一直给我保密着罢了!”


“不是,你别激动,我就这么随口一问,你随口一听就行。”王一博说着。


“那……您还没说,我的好处怎么算呢……”肖战咽了口唾沫,抬眼看着王一博。


“你掉钱眼里去了吗?”王一博没想到会遇到个这么直白的人,况且身为一个Alpha,能很快接受自己被包了的事情不说,还能开口问好处这种事情,实在是很少见。


“那总不能,我白给你干吧?”方才还唯唯诺诺的样子,这会儿肖战瞪着双眼睛,丝毫不退让地说,“天上掉馅饼都没这么好的事情吧?”


“不怕我了?”王一博好整以暇地笑了笑。


“谁,谁怕你了!”


“你要是演的好,人哄开心了。”王一博顿了顿,“别说是钱了,给你捧成一线顶流,都不是问题。”


“一言为定,谁反悔谁王八。”


王一博:“……”


活了二十八年,第一次感受到了传说中的小学生式诺言。


“哦对,你多大了?”王一博看了一眼肖战,“看着好小。”


“二十二了。”肖战说着,“跟你结婚的话,我能不公开吗?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王一博只是下意识地脱口而出的疑问,问完才反应过来,没等人回答,自个儿就回答了:“干扰你撩Omega了?”


“也不是。”肖战非常真诚以及耿直地说,“我怕掉粉。”


王一博:“?”


谢谢,有被冒犯到。


“看我心情。”王一博说着,“撩Omega就别想了,你得给我装Omega。”


“这好说,我演过Omega,也就是从那个时候,我是Alpha还是Omega在娱乐圈掀起了一股奇奇怪怪的猜想,公司看着有流量就干脆给我包装了一下。”肖战十分骄傲地说,“我保证,奶奶肯定看不出来。”


王一博觉得很满意,“你还有什么要求吗?”


“没了,只要有钱,什么都不是问题。”


王一博起身,突然想起来:“既然咱都是Alpha,那肯定不会牵扯感情问题吧?这离婚协议书恰好也不用提前准备了。”


“啊?嗯。”肖战还坐在位置上,就被王一博拽着手腕给拖了起来,“干啥呀?我下午还有戏没拍。”


“请假,去领证。”





TBC




新坑,没人喜欢就一直TBC。

评论(545)

热度(25840)

  1. 共35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