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骨砚

生而叛逆

《你好骚啊》

*游戏打着打着他就弯了博x不装逼就会死主播战

*绝地求生

*流水的游戏,铁打的b站




前排感谢我只出了个人设就给我投喂的@倩嬢嬢宝贝和第一版给我投喂的@辣娜三.三@DingYaLei宝贝。(致歉。



01




肖战觉得自己很牛逼。


尤其是肖战终于把自己四排的kd值稳在了3.2以后,觉得自己异常牛逼。


“我们今天打几把双人的吧,去虐虐小菜鸡们。”肖战活动了一下手腕,点开了海岛图的双人模式。


〔惊了???哥哥这么快就把kd打上去了吗???〕


〔啊啊啊啊赞赞好强〕


〔技术粉一脸满足〕


〔我好爱!!!〕


〔大哥今天我们砍谁!〕


〔???突然排面吗〕


“今天我们随机抽选一位路人小宝贝,带他吃鸡!”肖战说的底气十足,全然不记得昨天一连被轰炸区炸死好几次的耻辱。


进了游戏,他的队友刚好就在身边,于是肖战转动了视角,又瞅了一眼ID,“这位Y…YIB……YIBO-0805的小宝贝,恭喜你,你将预订吃鸡套餐。接下来,将由我,绝地第一狙神为你服务。”


那人没理他,肖战一逼没装成,锲而不舍地说着,“我是猛男,我真的可以带你吃鸡。你不会不是中国人吧?where are you from?hello?你是不是Chinese?”


“你家里人没人嫌你烦吗?”


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〕


〔赞赞你不知道flag立的太早会打脸吗〕


〔赞赞:不管吃不吃鸡,这个逼先装为敬〕


〔我太糟心战战这一口塑料英语了真的〕


〔哈哈哈哈哈哈明明就很可爱!!!〕


〔小哥哥是不是觉得战战太吵了〕


〔我觉得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实不相瞒我也觉得吵〕


“小宝贝怎么说话呢你?”肖战不太在意,直播久了,脾气就被磨平了,“是我不够帅气吗你这么说我?我生气了嗷!”


“不,不是,我是在夸你。”


“你在夸我?”肖战嘲讽地笑了一下,“不要仗着我宠你你就为所欲为!”


“我可不就是因为你叫我小宝贝才为所欲为吗?”


肖战差点没绷住,闭了麦吐嘈了一句,“哇怎么这么gay啊??”


〔赞赞你好好反思一下〕


〔为什么我们会在你的直播间相遇〕


〔还不是因为你自己就好gay〕


〔终极无敌爆炸gay〕


〔虽然我们知道全是骚话那也抵消不了你gay的事实〕


上了飞机以后,那人开了口,“跳哪?”


“跳你心里可以吗宝贝?”肖战张口就是一句骚话,“你玩多久了?”


“没玩过双人。”


“那打野吧。”肖战异动鼠标表了个野区的一小片房区,随即跳了下去。


〔我宣布,我磕了〕


〔但是第一逼装失败了〕


〔我觉得小哥哥的声音好好听啊哈哈哈哈哈哈〕


〔对对对,小哥哥听声音就超级A〕


〔我可以!!!!〕


落地以后搜了一圈,肖战只找到了一把AK,“宝贝你拿的什么枪?”


“我一把M4一把98k。”


“宝贝你懂我的意思吗?”肖战故意带了些尾音,听起来很是有撒娇的感觉。


“不太懂。”


“那行吧,那你拿着98k,你可以保护我吗?”肖战操作着角色无聊的蹦着。


“我尽量好吧?”


“如果我拿98k我就可以百分百保护你啊!”肖战不依不饶,疯狂暗示着。


“你挺强。”


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你挺强〕


〔爆炸直男好吗哈哈哈哈哈哈〕


〔完了赞赞又吃瘪了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〕


〔妈耶可惜赞赞不露脸我好想看吃瘪的表情〕


〔实不相瞒我也想看哈哈哈哈哈哈〕


“算了,你一定要活下来,不可以死在我前面,你要保护好我?”肖战在路边看见了一辆车,于是坐上了上去,“我来接你,去下个地方吧?”


“行行行。”那人极其敷衍地说了句,“我这会儿有小摩托。”


说完,肖战眼睁睁地看着那人骑着小摩托飞一般的冲了出去,肖战啊了一声,也开动了自己的车子。


“亲爱的~你慢慢飞~小心前面趴着伏地魔~”肖战话音刚落,就听见了不远处的枪声已经自家队友瞬间掉下去的血条,立马闭了嘴。


“你是毒奶吧?”


“哦莫?人在哪?敢当这我的面打我的小宝贝?”肖战听着声音锁定了开枪的方向,AK装着四倍镜就是一阵扫射,然后就显示了击杀,“真是活腻了!”


〔技术粉再次被爽到〕


〔其实还好啦〕


〔承认别人优秀有那么难吗?你不知道四倍AK很难压枪???〕


〔不是我的意思是,这就是基本操作啊〕


〔ky什么啊?〕


〔谁ky了???〕


“你压挺稳的。”


“我知道我知道,哎呀害羞害羞,没想到你看见了,是吧,我每发弹都中了,别夸,基本操作。”肖战一连串的话脱口而出,“你看AK这么厉害,你有什么想法吗?”


“想法就是……压AK练挺久了吧?有点抖。”


肖战深吸了一口气,不生气不生气,“算了,谁叫我能压住AK的轨道,压不住你的心呢?”


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赞赞在线受挫〕


〔惊现土味情话〕


〔哈哈哈哈哈哈新来的不要怕〕


〔毕竟我们老粉也捉摸不透赞赞的心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〕


〔这突然强撩我要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〕


一边说着,肖战一边开着来到了刚刚被打死的人的盒边,“宝,你快过来一下。”


“不用,你舔吧。”


“我要你过来你就过来你废话怎么那么多!”


“嘶……我来了。”


肖战把四倍镜和刚刚舔到的八倍镜放在了地上,摆成了一排,等那人刚凑过来,他便说着,“这是四倍,这是八倍,你是我的亲亲大宝贝!”


是良久的沉默,接着那人把98k扔在了地上,“给你,都给你,头皮发麻。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,你最好了!”肖战一边捡98k一边说着,“网恋吗宝贝?我绝地第一狙神,爱我不亏。”


〔赞赞你放过小哥哥吧〕


〔我都觉得你的土味情话头皮发麻了!!!〕


〔战你以前不是这样的!!!!〕


〔你以前最多骚一下!!!〕


〔你现在真的无所不用其极!!!〕


那人骑摩托的时候,肖战跟在屁股后面强行点了上车,然后还很嘚瑟的说,“听说后座是女朋友坐的地方?你看看,男朋友行吗?”


肖战没得到回应,倒也看到了一个很骚气的摩托车空中360度大旋转,然后安稳落地。


真男人,怎么会害怕挑战。


“我也会!”肖战跃跃欲试,“我耍给你看!”


结果,肖战就跟完美的在翻转的时候,被揍了。落地时还被小摩托车弹了半管血,瞬间残成了丝血。


“趴地上。”


肖战连忙趴在了地上,视角调整到了自家队友的方向。


对面房区不远处,俨然有一对人。肖战正想着趴地上拿98k盲狙,结果就见着自家队友丝毫不畏惧,一手M4压的跟开了锁头一样,发发爆头。


肖战闭了麦,不由得感叹了一句,“我操,牛逼啊,这是个大神吧?”


〔!!!!!看得我眼花缭乱〕


〔好强!〕


〔近距离一打二,还没掉多少血〕


〔这也太准了吧?〕


〔这是开挂吧?〕


〔稍微厉害点就是开挂了?〕


〔毛病多〕


“愣着干什么,过来舔包。”


肖战确实有被帅到,屁颠屁颠就跑去舔了包,然后回满了状态,“你压枪好稳,你教教我压枪呗?”


“别夸,害羞。”


肖战:“……”

这他妈是故意的吧?


“那你教我压枪,我教你打狙怎么样?”肖战秉承着不要脸才能大杀四方的精神,喋喋不休着。


“我会打狙击。”


“不是我让你教我一下你会死吗!!!!会不会啊!!!你为什么这么小气啊!!!教我一下不行吗!!!啊!!!小气鬼大猪蹄子臭弟弟好过分!!!”肖战嚎的开心,还可以加了点哭腔。


“……不是,现在进决赛圈了你让我教你压枪?”


肖战一看只剩七个人了,噎了一下,“那你把账号给我呗?我们私下交流啊?”




TBC



碎碎念:我要学杠精杠一下某个杠精,请某个杠精对号入座(这里只针对这个杠精,别的忽吹都很可爱。


小哥哥,带我吃鸡吗,mua,M4,98k都是你家的,不敢用不敢用。除了M4和98K绝地常用的不可以以外,都还给你。你最好别杠之后赞叫啵老王的事情,不然我头都能给你拧下来。



改动之后的我为了研究怎么才能和别的主播跟写手不撞,确实研究的没啥感觉了,如果扑了我就不写了(。


再一次感谢昨晚评论私信安慰的宝贝,后来我没一一回复到,但是我都有认真的看。


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大宝贝!

评论(315)

热度(17496)

  1. 共180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